wulanbeirui

继续脑洞

2000年前的时候,诺克特是有点单恋小黄毛,因为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下,再没有人可以依赖了。 最后小黄毛扶着诺克特冰冷的尸体吻了上去。

所以,2000后小黄毛真的很喜欢王子啦。但是2次都没修成正果,也是虐。2000前的黄毛想设定他间谍来着,还是算了,这样真的会死人的。ardyn当时真想杀黄毛的。

2000后的ardyn望着那个和自己弟弟几乎一样的王子,总有种时间倒流的错觉。在一切还未发生的午后,他在案牍上批改文件,弟弟睡在长沙发上,小小的身子,睡的整个人都缩进去了。

ardyn醒来后,陆续在各地发现了弟弟的踪迹,他四海豪游时的留下的帐篷,恶魔鱼的钓鱼传说, 研究时被炸的粉碎后的废墟,遗落在王宫的笔记。一开始,笔记有很多哥哥哥哥的称呼,尤其是被宰相气着的时候。渐渐的哥哥越来越来少,全都是别人的名字。他曾经试图找过那个黄毛的小子,没有找到,算他好运。

遇见王子的时候,ardyn曾经问过神,这是补偿吗?不,没有人可以踏进同一条河流两次。

对于ardyn来说,错过了这次,也行再没有下次了,所以,在不忍心也要再下手。

诺克特一直很愧疚,在鲜血模糊视野的时候还想着他还有一个哥哥需要自己净化。

ardyn一直很愧疚,好像不管从来多少次,自己总是欠他良多。

他刚苏醒时,外表也是溃烂的,口干舌燥的,随后把手边瓶子里液体喝了下去,苦腥苦腥的,那是诺克特的血。太苦了。

他的外表被净化了,但这不够。

他的弟弟其实很有才能,只是欠缺点运气和寿命。……还有,他还缺个哥哥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