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lanbeirui

叶修圈的大大,希望可以帮帮她。

叶修云-沉迷手作不可自拔:

中午给我妈妈打电话了
挺崩溃的,在lo上发发牢骚,小可爱们看到跳过就好,我只是想宣泄一下情绪
我十七,众所周知,从法律上来讲,还是个未成年,好多事情都没法做。
然后我妈妈现在什么都不管了。一切都要自己来。
前面讲要和我父亲打官司,说实话,我也不想和父亲闹崩。但是,在他说我随便考个学上上,考不上随便找个人嫁了时,我就知道了,我已经被抛弃了。或许更早,在我妈妈和他离婚后从来没有付过他应尽的责任时就该明白。
上次和他打电话,和他好好聊聊,他说他没时间,扬言有本事告我啊。
现在,他一听见我真的想打官司,立马说,星期天和我谈谈。
对不起,我真的已经信不过你们了。
讲真我是双重性格,表面乐观,其实内心特别脆弱。
我不知道他和我妈妈说了什么让我放过他,但是我心真的已经麻木了,伤害已经造成,就无法磨灭。我不会去做坏人,但我也不会去做老好人,既然做了,就要去承受后果。
算了,如果你们真的想让我考不上学随便找个男的嫁了,然后如同无数旧中国的女性一样,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
没有了希望,也就没有了失望。
没有了感情,也就不存在受伤。
没有了生命,一切都会归于终结。
我尝试着去反抗命运,却已渐渐疲惫,当我筋疲力竭时,一切也就归于终结。
我父亲嘲讽我不懂事。
我母亲说我变成了一个不好的人。
就这样吧,我累了。
也许今天,也许明天,我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。
对不起那些喜欢我的小可爱们,可能有一天,这个号就会永远地废下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